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凹凸乙女】别惹我,会死的(4)

ooc有,注意避雷

我怎么就又挖坑了,拷

赞过一百继续更新

又名:放下屠刀,学习成佛

阮的人设明天再写,反正是异色瞳能见鬼








我因为不是很饿,所以只是胡乱要了份素菜套餐就找了个位置坐下

明天要考试,完犊子,没复习

我虎躯一震,月考前五又保不住

“怎么了?”安迷修看我脸色不对劲,直接忽视雷狮看过来

“我…明天考试,没复习”我哽住了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雷狮倒不给面子,直接笑出了声

我现在很急,我直接大口刨完饭给他们表演了一个一分钟干完饭

“对唔住唔要趣呼习”我连滚带爬跑出食堂冲向教室

(对不住我要去复习)

安迷修看人走了就几口吃完饭,懒得理雷狮

“喂安迷修,”反倒是雷狮先叫住安迷修,玩味颇深,“我现在,对她很感兴趣。”

安迷修几乎想白雷狮一眼

“在下不会允许恶党带坏学妹的 ”安迷修反击,然后快步走出食堂


“阮!”我刚到教室就被一个金毛扑倒,给我差点整出心脏病,饭都差点给他吓吐出来

现在就是体位很尴尬,我被他扑在地板上起不来

“wdnmd”我脱口而出,一把推开他,难受地坐起来,锤自己的胸口,“金你离我远点,你要给我整吐了”

凯莉在旁边憋笑憋到死。

金不好意思地起来,被格瑞揪着领子提溜回了自己位置上

他指尖好像还能依稀闻见少女身上的体香,不似雷猫朵那般刻意的奶香,是极其自然的幽香


我扶着腰站起来,坐到自己位置上,拿着题册气儿都没喘找格瑞去了

格瑞,我永远的神


格瑞其实挺喜欢给阮讲题

不需要长篇幅的指点,只需要指明这种题的要点与考点,如果有图,再用笔略微勾画注解她自己就能看明白

他又不想给她讲明白,格瑞垂眸,看着眼前这道对他来说还算容易的题

“下一步是该这么算吗?把已求出的这个值联系到这个条件上?”我忙着复习看都不看他

“嗯”格瑞点头,她确实很聪明

“谢谢了嗷我爬了”这种类型的题不需要再问了,我松了口气,回到自己位置上猛算

啧,有点后悔。格瑞叹了口微不可查的气


晚自习老师出去吃饭了,不管他们

有班长和纪委在,他不用操心

老师不在的后果就是雷猫朵大摇大摆的找上门来,我的复习被干扰

我急着问格瑞题,雷猫朵走到我旁边来了都没看见

“为什么这个值不对?”

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格瑞很配合我,也无视雷猫朵给我指点江山

直到雷猫朵忍无可忍开始大声阴阳怪气,我才发现她


什么?班长和纪委为什么不管?

问,问就是凯莉干的,她希望阮能够亲手赶走雷猫朵,给阮自己出口恶气


“你是吃了屎吗?”

我礼貌的谢过格瑞后开始怼雷猫朵,不忘把题册递给旁边的神近耀让他帮忙藏好

神近耀:得,我是个工具人,懂了

“你什么意思啊”雷猫朵愈发生气,声音也大了起来

我怕吵到他们做题

“滚出去”

然后我掐着她的脖子把她扔回了自己班上


烦死了

你们完全不复习的吗?


哪有什么天才,都是努力堆出来的

我不需要别人来保护我,我不柔弱无骨,我很强大。


凯莉在位置上摆弄手机,公布某些针对阮的人的黑历史

笑死,她说到做到

凯莉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这世界上怎么那么多瞎子


雷猫朵回班上去后遭了老师同学的白眼

就算你爸是天王老子,你干得过于出格了,也不受人待见

雷猫朵笑容有点挂不住


怎么那么晦气跟这种人在一班

莱耶斯看都懒得看,

路上还得跨火盆才能回家,麻烦











评论(6)

热度(2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