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EVA乙女】我只负责保护驾驶员(日后谈)

是一些细节的补充,本来应该放在彩蛋里的但想了想还是让大家把粮票留着解锁其他好看的东西,我这毕竟只是炒冷饭。

ooc有,注意避雷






真嗣当时被三里月翻到的日记内容:



xxxx年x月xx日    雨


今天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女孩子…我本以为她也是驾驶员,但她居然只是来照顾我的,真是受宠若惊。

她说她叫三里月。好温柔的一个名字,跟她的人一样,愿意包容这样的我,照顾我的情绪…这样一看,她是改造人这一事实倒显得无所谓了。因为她的优点实在太多,要真的是个人类,我反而要因为自愧不如于她而惶惶不可终日了…

明明是同龄人,为什么身为男生的我要承蒙她照顾呢…




xxxx年x月xx日    阴



三里月因为我,动手打人了。

我真是太没用了…怎么可以让她为了我出手打人…希望她不要被学校记过……

我真是太差劲了。



xxxx年x月xx日  晴


啊,离家出走被抓回来了。

三里月会觉得我像个懦夫吧。

虽然照常为我准备晚饭和洗刷衣物,我知道的,她一定在心里看不起我了。

毕竟我的价值就是EVA给予的。

失去EVA,我什么都不是。(这句话有几滴水滴模糊了字句,但依旧可以辨认。他看起来很害怕。)



xxxx年x月xx日


三里月陪着我白跑了一趟。但是她看起来好开心的样子。是因为我在最后关头掉链子懦弱地宣布不走了吗?

我希望她永远都不要知道我是因为贪图享受她给予的爱而留下来的。

女生真难懂。她也是。



xxxx年x月xx日   晴


来了一位新的驾驶员,也是女孩子……

她看起来好自信,但应该很难相处吧。毕竟我所知道和有些来往的女孩子也只有绫波和三里月而已。

她说话好直白。有点刻薄。

叫明日香。




xxxx年x月xx日   雨



不想和明日香配合。为什么不可以和三里月一起?既然绫波丽一开始驾驶的初号机可以让我来驾驶,为什么二号机不可以让给三里月来驾驶呢。(这句话写的很潦草,他看起来应该特别不解 )

我有在努力了啊…明日香可以不要再骂我了吗

每当明日香说一句话我就愈发觉得遇见三里月真是太好了。而且来照顾我的人不是明日香而是三里月也真是太好了。




xxxx年xx月x日   雨



解决了使徒!三里月和我都好开心,她做了新菜吃,就是盐放得有点多…但是味增汤刚好很淡,搭着吃刚刚好。

说起来我在回家时抱怨了一句晚上睡觉时还是希望安静一点,蝉太吵了。这几天都没听见有什么动静了。

…别是我想的那样啊。…千万别。

又及:三里月果然很适合和服。真的好好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有夏日祭参加。虽然这么说很不礼貌,但是明日香穿和服肯定没有三里月好看。因为性格。




xxxx年xx月xx日   晴


去不了学校的社会实践,好遗憾。这么说可能有点痴汉…但是看见三里月穿泳衣了。

嗯……发育的不像是少女,看着完全没有剑介说的什么性欲…只觉得她很漂亮,然后是觉得悲哀:她已经失去正常发育的资本了。

她看起来很难堪…为什么呢,明明这么好看。

好难懂。





——————————



三里月最后给真嗣留下的情书:



To  my  lover:


真嗣君,展信佳。

这封情书是给你的,我想我应该不用再重复一遍。这是我第一次写情书给别人,也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塞进去这封素雅清香的信封里。

真嗣君,不用一直苛责自己做到完美的。我理解你的痛苦,理解你的难处。你完全没有必要为了讨好我或是你的父亲,美里小姐而拼命。有时候自私一点,也是可以的。有时候逃避一点责任,也是被允许的。

也许是我来到你身边来的太迟太迟,我没有给予你足够的安全感,我没有给予你足够的爱。时至今日我想起你的眼神仍旧会揪心的痛。

抱歉,这么说很肉麻吧…我又要把情书写成检讨了。真是觉得十分对不起信开头的to my lover啊。

不过这封信交到你的手上,也说明着我不再存于世了。

我希望你可以多和渚薰相处,多包容明日香,多教绫波丽。

不用做到完美,尽你努力。

我想,失去我一个人的爱,用他们三个人应该可以补上吧?即使我非常失礼的吻过你,我想你应该会原谅我的。

不要害怕和人相处。坦然一点,有很多别人觉得没什么的事情在你这里变成了很严重的大问题,多和别人交流想法吧?毕竟我没办法为你答疑解惑了。

要多吃蔬菜水果,以后没人给你做咖喱了,自己要记得往咖喱里加点菜叶子,不要光顾着土豆和肉。

以上。

以及,我爱你。

——娑罗三里月  写于伊甸园门前——









真正的一点点日后谈:


三里月的情书并不合格,被真嗣揪着重写了好几封。

“真嗣君!你不像以前一样是可爱的狗狗君了!你变了!!”你受不了他一本正经的情话教学,红着一张脸逃出了他的房间。真嗣慢悠悠的收拾着被你甩下的一桌子纸笔,笑眯眯的回答。

“嗯,变了哦。”

变成狼狗了。

谁教的呢?应该不是某个好心的白发天使。嗯,应该不是的。









评论(3)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