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凹凸乙女】穿越到男配身上的我该去做个变性吗?

ooc有,注意避雷







最终赞德的重剑还是对准我。

他高高跃起,然后往下俯冲,砍了过来

我召出砍刀硬生生接下分量不小的这一刀,被冲击波震得狠狠砸在楼顶上,凭着求生意志以连我自己都惊讶的反应速度极快地翻身躲开刺来的第二刀。

我飞快地翻身爬起来后趁着喘息的余地咳了口血,背后是栏杆,除了跳下去没有别的路

“给你个机会,”他悠闲地收起了刀,站在我面前,咧嘴一笑,“看在我俩挺有缘的份上,你给我你身上的那个香包,我不会让任何人以包庇黑暗力量的名义对你发难 ”

很有魅力的条件。我知道紫堂真 正在某处瞄准我背后的心脏

翅膀在砸到地上的时候折断了,现在毫无生气地拖在我身后,变成了拖累

“……”我仍旧在咳血,看得他有点讶异

“你们这届参赛者不行啊,接一刀就成这样了 ”

他没有用全力,我心知肚明

“我不会使用元力进行防御 ”我坦白,然后佯装要解香包给他

我快黔驴技穷了。言灵逃不开的,我终端坏掉没办法求救

我出了一身冷汗


赞德看着眼前的金发女孩,知道她绝对不会乖乖就范,不过他倒是很有兴趣看看她会怎么逃掉

反正她砸掉终端的愚蠢行为导致了她的坐标暴露,她似乎看起来完全不知道这一点。赞德心情愉悦地哼着小曲儿,等着我演好戏


赞德不急于直接捕捉银爵,他喜欢玩够了再杀掉


“谁允许你动她的。”

一条鞭子撕破空气,狠狠地抽向赞德

特莱伊。我不用回头也知道是她

狂怒的女孩不要命地用元力技能与鞭子反复攻击赞德

赞德不得不退后几步躲避过于凌厉的攻势

精神系,他颇为警觉地躲闪,用元力抵御来自精神上的攻击


“凯特小姐!”

啊,安迷修。我心头一紧,下意识偏头看过去,忽视了赞德

赞德不是很喜欢被人忽视,躲过鞭子再次操着重剑刺来

我听见风声凭着直觉勉强躲过,然后奋力挥动翅膀爬升,却失去力量勉强落地


冷热流与一道雷截住了重剑,本来瞄准凯特的紫堂真被提前察觉的扇子反手一枪,迫使他离开狙击点

“凯特!”


?我趣金和格瑞也赶过来了

一道星月刃载着魔女优雅前来,笑眯眯地看着我

自己感兴趣的玩具被好多人觊觎了呢

格瑞先金一步拉过凯特,“你的坐标暴露了。”

“你砸掉了终端 ”

言简意赅,我几乎立刻明白了

又特么是大赛方是吧




“哎呀,被发现了”星际财团会长笑盈盈地看着屏幕里的女孩,是她的提议

光族亲王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不能带着银爵满世界跑。”格瑞警告我,“他会害死你。”

我知道银爵是个极其麻烦的角色

“凯特和他是朋友吗”

金问我,眸底神色不明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金的占有欲几乎被刺激得发作,格瑞看凯特的眼神他看得懂

要是这种安心感永远是他的该多好


“算不上。”我解开香包袋子,“等紫堂出现,他才能离开。”

“以我(——)的名义起誓”我几乎是无意识地说出这句话的


刚刚是什么?

我说了

什么来着


意识有一瞬间脱离躯壳,然后被极快地捉回来

我原来叫什么来着?


“还不走吗?”凯莉悠闲地看着战况,“那家伙可不是一般的强”

我沉默着转头,认认真真审视在场的所有人

他们被我看得莫名其妙

“你们是真实的吗?”


我突然问

“哈?你在说什么傻话。”凯莉皱眉

“我……”我噎住了,然后打了个哈哈拉着他们溜走

太唐突了。我抹汗



“不惜拼尽全力也要拦住我,”赞德看着气喘吁吁的安迷修,“那女孩是你的什么人?”

安迷修咬牙

“与你无关。X  天  使。”


说是支持他走下去的人未免太早,可说她对自己完全没有影响又未免妄自菲薄

他仍旧能想起她不屈服于逆境的模样

像是倔强的玫瑰,硬是要顶着风雪绽放

很耀眼。



雷狮堵住了我

“干什么。”我警觉的召出元武,刚要把金和格瑞挡在身后,却被他们抢先一步拉到后面去

“劝你不要乱来。”

“不许碰凯特!”

我愣愣的看着两个挡在我前面的少年,恍惚梦回小时候父母挡在我面前的样子

“我可没有什么想法。”雷狮非常不满的啧了一声,把一个新终端拿出来晃了晃,“她需要一个新终端 ”

“我会转交给她。”格瑞直接垄断雷狮和我交流的机会,不留余地,“谢谢”


真是被众人所簇拥。帕洛斯站在暗处,看着他们身后的凯特


“还有一件事,”雷狮微微抬头,直视我

“接受追求么?”


???

合着您ooc不减反增是吗?


不对,我垂了垂眼睑

雷狮这个人,精得要命。

事出反常必有妖,他绝逼是在试探

喝,男人,看穿你了



雷狮微微眯眼,愉快地看见格瑞的脸色暗了下去

她不会答应,他早就知道凯特的反应,他只不过是先行试探,看看格瑞等人的反应而已。

结果很令他愉悦。


“我拒绝一切追求。”我明确的表明了态度,“凹凸大赛不是儿戏,不容我有其他闲心”

金悄悄瞄了凯特一眼

雷狮轻笑,如他所料

“我们雷狮海盗团会提供保护。”

“不劳您操心,我自己能自保。”我反驳

我讨厌依靠别人活着

“好好想想吧,凭你现在的能力能不能自保

雷狮仍旧在笑,然后转身离开

三。

二。

“况且,你要是真情实意,何必当着格瑞的面开口。”


雷狮的脚步顿了顿,然后继续往前走

如他所料,她察觉到了


不过这样才合他的心意。

会伺机反咬一口的猎物才是他所想要的


我必须得死。

我在奔跑中忽然意识到了这一点,

因为还有我的存在,他们仍旧是扭曲的,ooc的


“怎么愁眉苦脸的?”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看着我

“不,没事 ”我调整呼吸回答道

格瑞领跑,寻找藏身之处,金殿后


等等,

安迷修!

我忽然想起来以安迷修的实力对付赞德绝对很吃力

赞德不会弄死安迷修,但紫堂真可能会,倘若安迷修执意阻碍,大赛天使会优先选择最快的解决方法


脸色更差了,是因为身体弱吗?

凯莉仔细的看着凯特,跟着格瑞拐了个弯,算是到达目的地

“担心安迷修?”凯莉问气喘吁吁的凯特

好久没有全力奔跑过了,居然有点吃力,我点头

“骑士不会那么容易被击溃。”凯莉轻车熟路的拿出根棒棒糖剥开,塞进嘴里

“但愿。”我叹气,沉默着望天

命运,真是个🐶逼玩意










凯特并不是原谅雷狮的行为,她只是自我安慰不让自己被复仇的念头冲昏头脑,导致最后连鱼死网破都做不到其实,凯特挺记仇的……









评论(5)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