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凹凸乙女】别惹我,会死的(3)

咋一个二个那么兴奋要看后续,眼睛痛

ooc有,注意避雷


这里就正式给女主“我”起名,就…就叫“阮”








“雷狮哥哥”她慌了,想找雷狮帮忙

雷狮眼底一丝不耐烦

“吵死了。”

他后退几步表面自己完全不想管


雷狮放弃了他的妹妹。就因为一个学霸发飙

她怕不是跟雷狮有什么情况吧,有人满不在乎评价

“能闭嘴吗?很吵”

我冷冷开口,然后一脚狠狠地踢向地上恶心的蛆

不想伤害得太深。我松了力度,偏了方向,没让脚尖的钉子扎进大腿

“别来阴阳我。”

我充满怨气地咬牙




“麻烦阮同学来老师办公室一趟可以吗?”


“好的。”



我危襟正坐,听凭老师发落

他们反正从来没有公正过。

“……人家毕竟是雷狮的妹妹,雷王星集团的女儿……”

“你去给人家道个歉,然后写个检讨念念就完事了,啊。”

“我不。”我微笑着开口。直直的盯着老师

“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但我受的委屈一定要还回去。”我丢下这句话就出了办公室,俨然昔日的一个好学生

不沾烟酒,不沾化妆品

不去ktv,不去酒吧

不骂人,不打架

我,是个好学生阿

我转身下楼去门口旁的小树林找安迷修学长


安迷修头有点痛

雷狮的妹妹来找他哭诉,他明明跟她不是很熟吧?安迷修就差把尴尬写脸上了

关键这人涂脂抹粉还画眼线哭花了妆他没来得及扣分

这该

如何是好。

“安迷修学长?”

我恰巧来找他


?这人怎么如释重负的表情,我不是很理解地看了他半哭半笑的表情,然后视线飘向了雷狮他妹

哦,懂了

“抱歉这位同学,涂脂抹粉扣道德分五分。”

我熟练掏出学生会的本子,直接找到她名字,扣了五分

“你凭什么!”雷狮他妹本来就被我气的不轻,雷狮还不帮她,凭什么,我是他妹妹啊!雷猫朵怨恨地想,狠狠地跺脚,哭着跑开了


“谢谢学妹解围。”安迷修如释重负地长出了一口气,又挂回了平日里的温和笑容

“她很难缠,”我认真的点了点他的鼻尖,“下次躲着她走”

安迷修偏头笑“好。”

“一起吃晚饭吗?我今天应该是没人约了”我收起本子,自然而然地问

安迷修高兴地要回答好,然后天降雷狮

“哟,这不是风纪委员么?背着老师和梦中情人偷偷私会?”

安迷修脸红了

“雷狮不良团胡说什么!”

我倒懒得去否认,头痛地闭了闭眼

“喂,你”

叫我?我看过去,瞧见雷狮一步步走过来。安迷修把我挡在身后

“离她远点。恶党。”

我第一次见安迷修声音这么冷,这么具有攻击性

雷狮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他现在对这个叫阮的学生,很感兴趣

很久没有这么有意思的玩具了

卡米尔站着阴影处,身后是帕洛斯和佩利。不言语。

他没有必要搅和大哥的事情。

但雷猫朵是时候除掉了,他盘算着

借她的手,应该很容易的。

卡米尔谨慎地打量着阮


人很慌,我遇见修罗场了

我面无表情但内心慌得一批

他妈的饭点了这俩人对视个毛

“那我们三个一起吧 ”我干脆的提议

“好啊 ”雷狮一口答应,安迷修不好拒绝,就拉着我的手走前面,故意把雷狮丢在后面

有被心机到。我死鱼眼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