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瑞金】论如何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保持单身

今天被一对煞笔情侣整破防了,事后想想觉得这俩人傻得可爱于是狠狠地摸了

ooc有,注意避雷

学院pa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







凯莉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

“这种事直接去问格瑞不就好了吗?”她第一次对金的情商感到忧虑

“可是格瑞要是不喜欢怎么办?”金怀揣着自己做的曲奇,坐在凯莉前桌叽叽喳喳,看起来有点焦虑

“金,格瑞可给我托了口信说要你专心上课哦 ”凯莉忍无可忍,狠狠地弹了金一个脑瓜崩

格瑞今天请假不在,金又碰巧做了曲奇想带给格瑞。凯莉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听着上课铃响,安静地看着金委委屈屈地回自己座位,有点想笑


也就这俩人能做到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保持单身。笑死。


格瑞发烧了。


今天他照常起床却发现自己昏昏沉沉的,拿了体温计量确认自己发烧了就向老师请了假,中途差点拨错成金的电话。


格瑞其实不会发烧了还硬撑着非要来上学。

那样的学习效率会大大下降,还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闹得人尽皆知他有多爱学习。

而且,他打了个喷嚏,吃掉退烧药,金又会开始无休止的担心他。

金上课效率本来就不高,格瑞躺在自己家床上,盯着天花板看,他要是去了学校被发现(这是必然的)发烧,金绝对会没办法专心上课的。他比谁都清楚。

以前小学六年级下册期末,他也是发烧,但他觉得无所谓硬撑着去学校,结果越烧越厉害,被金察觉到了硬拽到医务室去,结果发现接近40度。

于是那天,格瑞抱着学习的想法来,然后认命般地抱着别碍着金学习的想法去了


他仿佛又看见了小时候金认真地在他发烧那天拉着他回家(在他多次指路后成功到家),让他躺在床上,满世界找退烧药,笨拙地倒温水来冲调后端到格瑞面前

“喝了睡一觉,明天就没事了”金学着姐姐安慰他的语气安慰格瑞

他当时愣怔地看着金,然后接过退烧药一口一口的抿

不是因为烫,是因为觉得这满满的都是金的心意

酷哥,狠狠地受了感动。(doge)


他的脑袋又开始发昏,格瑞叹气,然后闭眼,在被子里翻了个身。

睡一觉,明天就没事了 



金是飞出校门的。

老师刚宣布放学,金就不见了

当事人门卫大爷表示这辈子都没见过跑这么快的

凯莉刚站起来,一偏头就从窗户里看见飞奔而去的金

然后面无表情的吐槽了一句

“不进国家队可惜了”


当金一路逮虾户冲到格瑞门口时,格瑞才刚醒

“格瑞?”他扯着嗓门喊格瑞

“?”格瑞一边心说自己挺牛一觉睡到放学,一边穿拖鞋,随便套了件外套就啪塔啪塔地拖着鞋子去开门

“格瑞你发烧了?”金看着开门的格瑞目瞪口呆

哦,格瑞他忘了扎头发


(沉沦世俗为你的美——(对不起我突然想到这句歌词对不起酷哥)


格瑞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进不进屋”

金狂点头,进屋换了拖鞋,放下书包就在里面翻找

“?”格瑞不理解,他吸了吸鼻子,选择去多加两件衣服

等他穿好衣服出来,就被金塞了一袋子什么东西

他低头看,好家伙,牛奶曲奇

“那个,这是我做的,你要不要尝尝?”

金背着手,有点不好意思

格瑞看了金一眼,打开袋子挑了块小的吃掉

“很好吃 ”他咽了咽唾液,违心地将烤得发苦的饼干吞下去,格瑞看金,怕他不信,狠狠心再拿了一块吃掉

金老开心了,乐呵呵地就跑去客厅了

然后格瑞捂着嘴进了卧室里的洗手间


你舅宠他爸。酷哥。


“姐姐啊……”

客厅里金给秋打电话,说今晚在格瑞家过夜

格瑞听得断断续续,不是很清楚

“哎呀不用担心……我都多大了……”

晚饭当然是格瑞做的,不然金去炸厨房?

金倒是吃得很开心,叽叽喳喳地跟格瑞分享今天在学校的事

“哎格瑞我跟你说啊……”金刨了两口饭,急着想说话

“食不言。”格瑞弯起手指敲敲金的额头,眸底是金看不见的温柔

被当做小孩子对待了。

金嘟起嘴,不高兴地埋头吃饭。

碗是他们两个人洗的,本来金是自告奋勇要洗碗,但是格瑞知道金绝对会不小心打碎碗,所以就跟着洗了


“我不会的,”金还在努力为自己辩解,手上洗碗的动作是一点没停

“我都…诶诶诶!”金正拿着洗好的碗去洗水槽里冲,结果脚下一滑向后仰去

格瑞眼疾手快,一把过去扶住金,一手护头一手搂腰,就是没护住金手里的碗

金没摔着,金手里的碗飞出去了,在几个自由落体后以及金惊恐的注视中,华丽落地

“哐当”

碎掉了


格瑞还在那里恍惚金的腰好细的时候金已经在憋眼泪心说完了

格瑞轻咳两声,金这才反应过来,立马站直,语无伦次的道歉

“你没事就好。”格瑞有点不自然,指尖仿佛还残留有几丝少年温热的体温

格瑞的手有点冰。金揉了揉自己的脖子,跑出客厅去找扫帚和簸箕。

然后他在路上突然想起格瑞刚刚那句话:“你没事就好”

给金整害羞了。

泻药,人在脸红,有没有什么压制脸红的玩意,挺急的

金找到扫帚簸箕后回到厨房扫地,格瑞等在旁边,挪了挪位置,看着他扫

金又瘦了,是错觉吗?格瑞注视着金露出来的瘦削手腕和脚腕,往上看去就是白皙的锁骨,很容易看见,因为都是男生所以他可能没多在意衣着,来这里后脱了外套,里面就是一件宽大的白T恤

格瑞移开了目光,喉咙有点发干,他咽了口唾沫



“你先洗还是我先洗?”金瘫在沙发上问格瑞

“随便。”格瑞翻了翻题册,都是做过千百次的题型,没必要再刷。

“那我先吧,嘿嘿”金一骨碌爬起来就往浴室里冲

格瑞知道金几分钟后马上会想起自己没拿换洗衣服,轻车熟路地来到自己卧室,打开衣柜,翻了件初三时的睡衣

金一直没怎么长,格瑞有点晃神,摇了摇头后就等着金喊

三,格瑞计着时

二,格瑞来到浴室门口

“格瑞!”

看,顶级预判。格瑞打开门,扭着头把衣服递了进去

里面气温有点热,他把手缩回来时有点水蒸气留在手上


他眸色沉了下去




格瑞洗完后回到了自己床上,有点失眠

今天果然还是睡太久了,他心说

“喀嗒”

门被推开了,他扭头看来者

“那个,我有点怕黑…”金抱着枕头站在门口,有点迟疑

“进来吧。”格瑞叹气,挪了位置,把温热的位置让给了金,自己挪到了仍旧冰冷的地方

他打了个寒颤。

金乐呵呵地跑进来,缩到被子里,扭了几下就乖乖睡了

金其实睡觉不是很闹,偶尔噩梦会哭醒,其他时候都是翻翻身,幅度不大

格瑞嗅着金发间熟悉的洗发水味,安心地长出了一口气,伸手搂住睡熟的金

“好梦。”

他入睡了。










救命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楞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