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凹凸乙女】穿越到男配身上的我该去做个变性吗?

ooc有,注意避雷

支线章节开始掉落









已经不见了。赞德不是很高兴

“跟丢了,抱歉 ”紫堂真翻遍地图没有找到标记的目标

“没事。”赞德一刀斩过去佯攻,然后寻了空子溜走,环顾一圈后前往地图最高点


浮空岛


我下意识看向这地图的最高处

“他会看见我们的”

没人反对

赞德对我来说是绝对的压制

他不需要依靠任何东西,靠体术就能直接撂倒我

“看来这个大赛方的天使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凯莉不可置否,眼睛在我身后的翅膀上转悠

“接下来的路就让我自己走吧”我张开翅膀,他们陪我走得够远了

“喂!”凯莉看我要走,慌得伸手想扯住我


她的记忆里似乎也有这个场面

“别走。”


“抱歉。”



眼睛疼了一瞬间,再睁眼时已然不见凯特身影

“为什么不拦住她”凯莉回头质问金和格瑞

“你们明明也有所察觉吧”

记忆里的某位故人身影在闪烁

“她从来不是谁能留得住的。”格瑞难得开口

雷狮是个极好的例子

金望着凯特消失的地方,知道自己只需要等待

她会回来的


“嘿安迷修。”我对眼前的人打了个招呼

“跟我一起逃难去吗?”

我伸出了手,翅膀微微收拢


他看见了天使

没由来的想法摄住心魄

他大概是心动了吧,安迷修呆愣地想


爱情从来都不是凹凸大赛里应该有的东西。我懒得去管他眼里的神情



【安迷修】支线章节开启

是否进入:





温馨提示:虽然您并未选择进入【安迷修】支线章节但在后续剧情中您仍旧可以与其发展


请不要放弃对人物的攻略

请不要放弃对人物的?

请不要放弃对#%^/!…?

请%!%/%^#…………?

………………………?




“小姐,你的翅膀…?”

他看见我身后的翅膀有点异样

“不碍事,”我已经把骨头接上了,现在我要尽可能的减少言灵的使用

我的生命,在逐渐被这种力量吞噬

哪里是什么天赐的血脉,方便强大的力量。

这分明是天罚。


砍刀也不适合用了,我盘算着,以我现在的实力与他们直接面对面的拼刺刀,火候还是欠缺了些

我依着安迷修的那两把剑的模样,复制了一个出来

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用言灵,我眼前发黑

“小姐?”

“不碍事,我只是换个武器”我握住出现在眼前的两把剑

嘴里有点铁锈味…奇怪。

我想对安迷修勉强地笑笑,刚要扯动面部肌肉,却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他对凯特了解的其实算不上少

比如来自哪里,身份信息

但安迷修不知道言灵在吞噬使用者的生命


他想起积分赛阶段时她无视大赛规则改动技能

怕是把对吞噬生命的抵消给改掉了吧,怪不得在竞速赛之后明显有战力下降

他早该猜到的,安迷修抱起凯特,拿出终端寻找药物,不免有点懊恼

他本以为她在养精蓄锐,隐藏实力

在实力上真是坦诚得不像话。

不知道恢复药水有没有作用,安迷修看了看一堆治疗外伤的药品,最终选择了最下面最不显眼的恢复药水

安迷修温柔地托住我的头,轻轻地给我灌药

接下来等待就好了。他松了口气



“找到你了 ”

赞德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出现

啧。安迷修下意识皱眉,抬头便是那个菜头

“把她身上的香囊给我,安迷修”赞德举起了重剑,“我不想要她和你的性命。”


给他吗?

安迷修愣神


“嘭”

怀中的女孩突然消失,徒留他一怀抱的羽毛

“?!”

泻药,人看傻了


我管这叫金蝉脱壳,我咳了两口血,确认四下无人后将香囊拿了出来

“出来,银爵。”

黑雾从袋子里喷涌而出,再睁眼时他已然站在我面前

“带我去小黑洞那里”

我迎着黑雾站立,毫不畏惧地要求

我有自信能杀死他。

“闭眼 ”他上前拉住我的手,然后引着我往前

我也该离开这个该死的凹凸大赛了










写不动了,麻了

坑挖大了,拷,填不完了


评论(8)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