汌御阮月狐(开学停更)

连赞拉黑

【佛跳墙X男少】逆鳞

我流男少主,ooc有,注意避雷

佛跳墙!!!你怎么还不来我的空桑啊!!

复刻一下我想看的第七章。

对男少主的称呼:伊  小伊










伊到底没办法将佛跳墙交出去。


他还记得当时灯影牛肉临走时多看了佛跳墙两眼,嘴角弯弯不知在笑什么,而佛跳墙难得的脸色苍白,伊甚至能发觉他的手有一点抖。

在害怕吗?他。

伊也多看了他两眼,迟疑再三,拉住了他的手领着他走离了这里。


……


回到旅馆刚歇下,伊有点头昏脑涨,佛跳墙就在门外走廊上轻轻敲门了。

其实不敲也能知道他在门外,一身的香老远就能闻见。

“将我交出去,”他的意思是。

佛跳墙看起来又难过又郑重。伊头脑发昏,被他这一句话气笑了。

“你当真觉得我会将你交出去?”

伊费力地扶着门框望他。

食魂身高是不是随心所欲的长啊,怎么比我高这么多。伊分了点心思腹诽。头昏脑涨到了极点,一个不稳,倒下去了。

站在那里时佛跳墙应该是又为了让我同意拿他换鹄羹说了什么的,可惜伊不记得了。朦朦胧胧间,好像睡在馨香里,枕着谁人的手臂。



————


佛跳墙话音未落,眼前的美人就倒下去了。他来不及惊呼一声,身体已经本能的去扶了。

好烫。佛跳墙伸手摸了摸伊的额头,被炽热的温度结结实实吓了一跳,连忙打横抱起少主,忙不迭地送到床上去休息。期间还默念着唐突了美人莫要怪罪。


美人听了都要气醒。


倒地的声音吸引来了四喜,佛跳墙没什么实际操作的经验,也不是医师,忙忙慌慌的打了盆热水给伊物理降温。他把四喜劝去睡觉后,伊在这期间说了几次胡话。

无非是询问几时几刻,鹄羹是否回来,他是谁之类的话。

子时了,少主。还没呢,但请少主放心,肯定快了。我是佛跳墙,少主。

佛跳墙不厌其烦的回应着高烧病人的胡言乱语,温和地用毛巾一遍又一遍擦拭少主的额头和脖子。

吩咐店家煮了点米粥,照这个样子来看明天早上之前肯定能退烧。佛跳墙想。把那碗小米粥喂给少主喝了,嘱咐四喜明天煮些汤药给伊服下便能好转。他也可以放放心心的将自己拿去换鹄羹。

佛跳墙还是有点心酸的。他希望少主可以不要将他交出去换鹄羹,又希望拿自己去换鹄羹回来搏美人一笑。



他算着时间差不多了,便要起身去端那碗灶房里等候着的小米粥,伊却猛地惊醒了,一把抓住他的袖子,抱他上榻时软的一摊泥般的身子骨突然就撑了起来,拽着袖子死死不放手。

“我不许你用自己换鹄羹!”

少主一双眼睛瞪的溜圆溜圆。但是还在发烧,应当是胡话的。佛跳墙心软了半截,哄着人又躺下了。

“我不去,少主。我不去。”佛跳墙哄伊。


折腾了一刻钟总算是又把人哄睡了。那碗在灶房等着的小米粥估计也凉了,不如不喝。


佛跳墙倚着床头,安安静静的盯着温度退下去的伊。

月光洒在床前,照在佛跳墙身上,没有舍得映上床榻,但依然能映得伊肤色如月,温润如玉。


……


伊第二天醒来时浑身酸痛。

“佛跳墙…”他有点费力的开口

“嗯?”一旁端来米粥的食魂应声抬头。“怎么了美人?可是哪里觉得痛?”

除了嗓子倒还好,昨晚是发烧了吗?

伊想着开口:“嗓子有点疼。但应该不碍事,我今天去告诉邓影不换,你且放心候着。”

佛跳墙摇头,端来了他心心念念一晚上的小米粥劝:“少主,还是拿去换了好…来,张口。”

伊无奈地摇头:“我自己来…”接过碗之后又觉得有点烫手,横竖不能塞回去,只好吃了闷亏,忘记自己手细嫩了。

佛跳墙瞧了少主两眼又叹了口气,还是强把那碗小米粥和勺子端回自己手上,细细吹凉了喂去。

“真的不用…”伊有点窘迫,“我不是小孩子了…”

“哦?我倒不知道美人什么时候变成大人了?”

佛跳墙打趣,还是想着等一会儿拿自己去换鹄羹。

横竖不能不吃,伊只得乖乖一点点吃完了小米粥,红着脸下床洗漱去了。


……

密道里。

……

白日里决定夜袭这儿果真是正确的,伊跟在佛跳墙身后往前走,走了两步又觉得腿上有点刺痛,横竖不能叫痛害得别人担心,伊干脆就忍着了——反正也不是特别疼,可以接着走。

结果走了两步陆吾叫起来了:“本座闻到了血味喵!你们谁受伤啦?”

佛跳墙和四喜对视一眼,马上转头看向伊。

“少主!你的腿划伤了!”四喜着急的叫起来,佛跳墙马上撕了袖子布料下来粗略包扎止血。

“少主,你若是受伤了,应当同我们说的。”佛跳墙责备伊,“若是伤口撕裂发炎,我可要心疼死了。”

伊不好意思地随口应了两句,心里还是想的陆吾多事,瞒着就好了。


可惜血还是浸透了布料,引来了莲花血鸭将军。

身上的腿伤本来若放着不管是没什么的,莲花将军袭过来抓人时若没有那层布倒是可以躲开的,但因为佛跳墙细细包扎止了血,伤口开始愈合,此刻要再剧烈运动撕开伤口就有点疼痛难忍了。

伊横竖躲不开,一声惊呼后被掳了去,听着身后人狂笑着亲手划开伤口饮血。

“少主!”佛跳墙看那兵器抵着伊脖子,看着美人被冒犯怒火中烧,动手怕伤到他,不动手怕他受到更重的伤害。心忧如焚。

伊勉力挣扎,反而引起了莲花将军的嗜血欲,一把将领口衣服被扯了个稀烂。伊瞪大了眼睛,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终于有了恐惧。佛跳墙都看在眼里,恨自己不能立刻亲手剜了这刺客。

三番五次警告毫无作用,伊脖子眼看就要不保,佛跳墙终于忍无可忍,带着极大的愤怒出手了。



“总觉得,佛跳墙这次出手的招式跟平时不大一样呢喵。”陆吾确认伊没有受重伤后瞟了一眼怒火中烧的佛跳墙,支使四喜去帮佛跳墙。

已经是往命脉下手了吧。陆吾看了始作俑者一眼,没什么感情的幸灾乐祸。触及了佛跳墙的逆鳞,自求多福吧。

“嗯。”逆鳞本人毫无自觉,看了一眼稀烂的领口,觉得自己今天真是狼狈的可以。
















评论(14)

热度(43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